錚/ 巨匠電腦評價 -湯恭明退役後用積極學習 創造精彩人生

巨匠課程規劃師正跟恭明討論適合他的生涯規劃跟個人優勢。

在面對年紀漸長,影響退伍後找工作的優勢漸漸消逝,加上娶妻生子有了家庭,卻常必須隨著部隊輪調,離鄉背井不常在家人身邊的顧慮,已經三十多歲的湯恭明,開始思考軍職轉業之後要面對下一段為老婆孩子打拼的人生該如何迎戰。自從開始上巨匠電腦課程之後,發現 巨匠電腦評價 那麼高都是有理由的,因為他帶我走向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退伍後的新旅程
二十出頭就入伍投效部隊,成為一個保家衛國的職業軍人,在軍中大部分的時間主要擔任後勤管理的工作,從事軍隊工廠管理的相關職務,帶領將近百人的國軍士兵弟兄,一轉眼就是十三、十四個年頭,在面對年紀漸長,影響退伍後找工作的優勢漸漸消逝,加上娶妻生子有了家庭,卻常必須隨著部隊輪調,離鄉背井不常在家人身邊的顧慮,已經三十多歲的湯恭明,開始思考軍職轉業之後要面對下一段為老婆孩子打拼的人生該如何迎戰。他選擇了 巨匠電腦評價 課程,做他最大的後盾。

 

一方面身邊親友從事室內設計相關行業,再加上自己對室內設計領域也充滿興趣,退伍不久之後就開始積極尋找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所開設的職業訓練課程資源來積極學習專業技能,也因此而開始熟悉 AutoCAD 室內設計製圖的基礎概念,但隨著課程學習日久,求知若渴的湯恭明發現,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課程多元但不夠深入,加上學習教室據點不多,為了上課學習,總是必須舟車勞頓的往返,幾經考量,開始就近到 巨匠電腦評價 補習班來諮詢相關課程。

 

理工科系,在求學階段,學校往往比較著重高科技產業理論性的闡述,面對未來求職面試,旆漢思考的是必須著重在產業實務的應用,加上許多同學對於 巨匠電腦評價 的口碑風評一向不錯,上過課的朋友對於巨匠電腦的講師也有著高度的評價,於是決定到巨匠電腦詢問課程,經過巨匠電腦專業課程規劃顧問的安排,開始朝AutoCAD 與Pro/E專業機械製圖課程學習邁進。

 


軍隊裡的各產業領域資訊相對封閉,面對軍職轉業,許多軍人退役之後大多從事保全、房仲、保險等行業,但湯恭明當初退役除了想多陪陪家人,也希望挑戰自己是否可以做不一樣的工作,因此,對於課程的要求希望專業而深入,更希望能在課程學習中能在未來面對工作上的問題有實務上的幫助,於是在 巨匠電腦評價 超高的專業的課程規劃顧問的諮詢了解後,安排適合的課程進行學習。

 

湯恭明認為巨匠電腦的課程設計,往往兼顧基礎概念與實務操作,上課講師在軟體操作上不只專業,甚至產業實務經驗豐富,往往可以在課程內容上整合產業實際案例來講解,讓學習收穫很多… 。兼顧未來在實際應用上的教學模式,也讓他收穫很大,許多上課時老師講解的技巧到後來在工作應用上真的都可以派上用場,非常實際地幫助他在這個學習適應轉業的陣痛期,可以更加的縮短陣痛與順利接軌,儲備更大的實力與信心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透過巨匠電腦與產業結合,憑藉著巨匠電腦的良好教學品質的形象,以巨匠電腦的學員身分在企業聯合徵才就業媒合的活動中,順利地找到室內裝潢設計的相關工作,目前,湯恭明在一家知名的原木家具公司擔任丈量專員,經過現場了解客戶的需求,透過AutoCAD設計繪製完美舒適生活動線的家具空間配置,再透過AutoCAD平面設計圖轉成3D圖面,讓客戶可以預先了解未來室內家具的擺設規劃。現在的湯恭明不只找到符合期望的工作,甚至妻子與年紀還小的孩子,再也不用等待一個常常必須待在軍中執勤不能回家的軍人拔拔了。

《 巨匠電腦評價 -湯恭明退役後用積極學習 創造精彩人生》相關連結推薦

巨匠電腦評價-DBbox誌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閒聊與趣味-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巨匠電腦評價-Gjun

《 巨匠電腦評價 -湯恭明退役後用積極學習 創造精彩人生》相關連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