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Winner養成計畫正式上線

文章來源:Nownews新聞網  

應屆的大學與研究所畢業生踏出校園已經過了四個月,很多人仍在追尋滿意的工作。對七、八年級新鮮人來說,為了儘早找到第一份工作,即使學非所用,還是會投遞與學校主修無關的職缺,因此到了職場常常發生「明明有想法,也肯努力,但是卻用錯方法」的情形。巨匠電腦評價-Winner養成計畫推出微電影首部曲「菜鳥新鮮人」,點出了職場新鮮人普遍的工作現象。正因為學校教的未必能立刻派上用場,部門主管誤以為菜鳥都是草莓族,造成世代之間溝通的落差。

▲巨匠電腦評價社會新鮮人 Winner養成計畫正式上線。(圖/公關照片)

根據一項人力銀行的統計顯示,超過半數約五成四的上班族自認學非所用,因此繼續進修學習無可取代的專業技能,成為職場的新顯學。有七成的人選擇在下班後繼續進修,其中又以「外語」與「電腦」的技能精進為主,顯示上班族普遍認為透過語言能力與電腦技能搭配專業知識等全面提升,可讓工作順利以爭取更高的薪水和職位。

巨匠電腦評價-Winner養成計畫看到多數上班族的需求,推出十大課程類別,從基本的OFFICE技巧運用,到高端的資料庫建置搭配最新的大數據(Big Data)分析等,全方位打造各式電腦課程幫助菜鳥上班族,進一步將想法化作辦法,充實戰力迎向職場的各式挑戰。

巨匠電腦評價-Winner學員(林景雰室內設計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SrrURroMk

根據勞動力發展署的調查,有近7成的上班族認同進修有助於升遷加薪,同樣也有近7成的受訪者,認為「職場進修」或「考取專業證照」是升遷加薪的最佳方法。加上職場生態隨時在變,為適應市場快速變遷,上班族也得不斷創造自我優勢,提升自己的職場身價。

巨匠電腦評價-Winner養成計畫即日起正式上線,同步推出性向測驗。對未來茫然的上班族,可透過簡單的趣味問答,了解自己大概適合哪一類別的電腦課程。巨匠電腦各分校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菜鳥新鮮人可以多聽多看多比較,再決定投入哪些種類的專業證照。詳細活動方式請搜尋「Winner養成計畫」。

巨匠電腦評價-你有想法我有辦法(浩角翔起主演)

關於更多 巨匠電腦評價-文章蒐集:

巨匠電腦好嗎?這是很多人上巨匠電腦課程時的最大疑問?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補習班我的試聽旅程

巨匠電腦評價Gjun的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