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親手製作獨特的燈飾

CHU /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室內設計、工業設計結合的創意產品,用手折的創意燈飾。近年來燈飾在室內設計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好的燈可以為一個環境加分不少,而 巨匠電腦評價 今天分享的設計師Thomas Hick推出的Folding Lamp,讓每一盞燈都變得獨一無二。 巨匠電腦 課程多元、 評價 也隨著眾多的學員而越來越好。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的文章不只是要讓大家多看、還要學習到他們的精隨!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燈飾
燈飾在空間設計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不只是燈具的造型,還包括擺放的位置、燈光的強弱等等,都會讓室內氣氛截然不同。不過市面上的燈飾大多是現成的,所以腦海中無論有多少對空間設計的想法,都得將就燈飾原本的設計,而少了點自由發揮的彈性,如果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甚至是當下的情緒,隨時更動燈飾的造型那就好了!

設計師Thomas Hick推出的Folding Lamp,將摺紙的概念融入燈飾的設計,讓使用者自己決定、調整燈飾的外型,應該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了吧!

Folding Lamp採用觸碰式開關,隨著金屬片折扭成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燈光也隨之層層反射出來。Hick在金屬片上打出一條條虛線,引導著使用者進行創意摺紙遊戲,由於每個人摺法不同,營造出的光影氛圍也隨之而異,怎麼摺最好看、最有趣,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誰最有創意、誰的手比較巧、誰的摺法最考驗金屬的「柔軟度」!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燈飾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燈飾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燈飾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創意燈飾
Folding Lamp共有六種款式,由金色、白色、紅色、黑色、紅銅色彼此混搭而成,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募資,預計2016年4月出貨,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蒐尋更多資訊。

 

巨匠電腦評價 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巨匠電腦好還是聯成電腦好?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日本全新設計 Yutaka幼兒園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Apple地圖測試版步行規劃上線!

想象力塗鴉挑戰-巨匠電腦評價普通貓照片也可變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