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全台都有分校,學費在老牌電腦補習班裡面cp值也算很高,以課程開的廣度及深度來說都很完整,是很值得考慮的品牌之一,但每個人適合的都不盡相同,在挑選適合自己的電腦補習班時,有許多一定要注意的事項,這邊分享給大家。

巨匠電腦學費考慮點一:師資

師資對我來說很重要,要上課的老師我都要看過評價如何還有試聽過我才敢上,不然白白浪費時間跟課程,在這點巨匠電腦可以試聽幫了很大的忙,有些補習班都不給試聽,不管評價多好,心裡還是發虛,建議除了問清楚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聽。

巨匠電腦學費考慮點二:交通便利性

交通便利很重要,畢竟電腦課得要到線上上機上課,錯過一點都很容易跟不上進度,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交通便利的地方,不然會缺很多課,不止浪費學費,到後來自己也會漸漸得對上課感到厭煩,這些煩躁感是會逐漸累積的,對一個學習中的人來說很不利,一定要設想好自己的上課環境,才不會因噎廢食。

巨匠電腦學費考慮點三:課程豐富度及深度

巨匠電腦課程在業界有口皆碑,且與時俱進一直開發新課程,在課程豐富度上是絕對足夠的,光看巨匠電腦免費課程就可以送到12000堂就知道,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拿室內設計來說,除了坊間常見的AutoCAD+SketchUp這些軟體的教學,巨匠電腦還有綠建築Revit課程,甚至連工班溝通、開報價單這些實務層面都有考慮到,是非常貼近業界的課程,畢竟學了就希望未來能學以致用,以巨匠電腦的開課方式來說,很值得去試試!

巨匠電腦學費考慮點四:品牌永續性

前面幾個考慮點可能都很常見,這個考慮點可能有些人看到會打一個大問號,什麼是品牌永續性?其實說穿了就是,這品牌經營得如何?會不會倒了變孤兒?過去就有知名補習班連夜捲款潛逃,最後還是巨匠集團的支線品牌巨匠美語去接手他們的孤兒學生,相較下來,巨匠電腦成立至今已逾十年,是非常穩紮穩打的老牌補習班,且全國分校多,比較不用怕突然一夕之間求助無門,這也是很需要考慮的點之一!

綜上所述,在挑選電腦補習班的時候其實有很多可以思考的點,另外還有環境、自己的毅力、想學的課程內容等等。建議在考慮巨匠電腦學費是否值得的人,也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確定自己會長久上下去,才會真正學到東西哦!

其他巨匠電腦資訊分享

補習大小事-巨匠電腦退費心得

巨匠電腦評價-聯成和巨匠電腦怎麼比較? 從電腦課程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