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巨匠電腦分享,全面大幅翻新!Adobe發表2015年Creative Cloud更新應用。

專注於辦公應用與影像處理的 Adobe,今天再度針對旗下主力產品 Creative Cloud 推出更新版本,包括 Photoshop CC、Illustrator CC、Premiere Pro CC 與 InDesign 等多媒體應用軟體推出更新,針對行動平台的發展,Adobe 也推出對應的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應用。
1507151012360.jpg
Photoshop CC 的新功能之一,可預覽成品在不同裝置上的效果

此次 Adobe 在行動裝置上推出的產品,包括首度出現在 Android 平台上的 Brush CC、Shape CC、 Color CC 與 Photoshop Mix 等四項 APP,讓行動創作者可以應用更多不同的硬體裝置,不需限定在 iOS 平台上。


新的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角色動畫功能可運用網路鏡頭追蹤面部移動、記錄對話,並將動作即時套用在預先設計的角色上

另外,Adobe 這次也首度推出可以直接拍照指定顏色的 Hue CC 應用程式,僅需透過 iPhone 相機將想要的顏色拍攝下來,就可以將素材應用在如 Premiere Pro CC 或 After Effects CC 等動態影片編輯上頭,對於影片創作者將有更多的素材選用彈性。


直接拍照指定顏色的 Hue CC 應用程式
而這次電腦版 Creative Cloud 的更新包括了:

  • Photoshop CC:推出畫板(Artboards),以最佳方式在單一Photoshop文件內設計跨裝置的使用者體驗,並迅速在裝置上預覽;另外預先推出Photoshop Design Space,這項最新工作環境著重於行動應用程式與網站設計師的需求。
  • Lightroom CC 與 Photoshop CC 均新增除霧(Dehaze)功能,能移除水中攝影等作品內的霧氣模糊之處,呈現清晰影像,亦可在照片內加霧,增添藝術效果。
  • Premiere Pro CC:增加 Lumetri Color 面板,提供強大的色彩修正功能,使用直覺式的球體及其他簡易控制;Morph Cut 可輕鬆修飾訪談內容,流暢切換至特寫鏡頭,創造更精緻與順暢的流程。
  • After Effects CC:增加不間斷的預覽(Uninterrupted Preview),方便藝術家調整構圖元素,甚至重新調整面板尺寸,也不會影響播;新的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角色動畫功能可運用網路鏡頭追蹤面部移動、記錄對話,並將動作即時套用在預先設計的角色上。
  • Illustrator CC:提升速度與精準度,較 CS6 高十倍, Mercury Performance Engine大幅提升效能,用戶可流暢滑動與縮放,毫無延遲;最新 Chart 工具(預覽),設計師能創造精美的客製化圖表,並可透過 CC Libraries 與他人分享。
  • InDesign CC:提升縮放、滾動、翻閱複雜文件的速度,也新增單鍵發布與分享文件功能。
  • Dreamweaver CC:新增響應式網站設計功能,設計師可快速排版與打造專業網站,並隨螢幕尺寸自動調適。
  • Adobe Muse:可立即存取來自 Typekit 的最佳字體。

巨匠電腦也開設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除了教授多媒體設計外,還有動畫特效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讓你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3c.ltn.com.tw/m/news/18735

關於基隆巨匠電腦學程式語言的評價 心情點滴阿~~

巨匠電腦認證輔導班上課經驗分享~巨匠電腦超好~

巨匠電腦程式語言認證班經驗分享!超棒!

關於基隆巨匠電腦學程式語言的評價 心情點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