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161110510.jpg
巨匠電腦學員:借鏡他人努力,砥礪自己向上。

自我投資,從零開始
做了幾年行政業務助理的工作,雅筑深知這是最沒有前途的職務,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毅然的辭去了職務。待業一段時間後,看到哥哥在巨匠上課充實又努力的學習,對美工設計感興趣的雅筑也決心投資自己,從零開始,希望能開拓人生的新方向,抱著這樣決心的雅筑踏了巨匠,開始一段無盡的學習之路。

別人的借鏡成為自我的鼓勵
一連串的學習過程中,雅筑認識各式各樣的同學激發她的學習心,「有時旁邊坐著很積極的同學自己也會受到激勵,會想要更進步,向對方看齊;也曾有同學同步將上課內容的筆記做成完整的電子檔,內含各步驟的擷取畫面,就像教科書一樣精美;而遇到稍微跟不上老師進度,選擇放棄的同學,就會替他覺得可惜。」雅筑以別人為借鏡,在學習過程中不斷鼓勵自己,一點一滴的累積實力。

積極與用心是學習不二法門
短時間內雅筑順利考過三張ACA證照,面對這樣的成績,雅筑謙虛的把功勞推給認真指導的老師及互相激勵的同學們,她也提到:「學習最重要的是本身的興趣!積極及用心絕對是讓自己更加進步的不二法門。」目前仍持續進修中的雅筑,目標設定的更遠也更有自信了。

巨匠電腦開設了認證輔導課程,快來巨匠電腦,讓你輕鬆考取證照!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認證輔導評價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評價:考取證照後,我正在往下個目標邁進中

【認證輔導評價見證】巨匠電腦學員:提升自我競爭力,成功轉換跑道!

【認證輔導評價課程】巨匠電腦認證輔導課程 讓學員在職場更吃香

【認證輔導評價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讓我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