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chool.com.tw/2014/gjunGloryDetail.aspx?msgno=tab02_02

Ruthy/

巨匠電腦以最佳的教學品質和服務精神深受原廠肯定,再 度榮獲Yahoo情感品牌大獎。Yahoo 情感品牌大獎是由 ACNielsen、東方方線上等資料嚴格挑選,並由專業人士 及各行業票選,巨匠脫穎而出,入圍本此19類192個優秀品牌之一,並獲得教育類第一名,再次證明巨匠電腦第一品牌實力!

服務品質第一:
全國直營,專業服務全國一致,亞洲第一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電腦教育中心。
教學培訓第一:
全國最大原廠授權教育訓練中心,課程總類最豐富,10大園廠一致肯定,連年獲頒最佳訓練中心。
虛實整合第一:
巨匠數位學習榮獲 CMMI Level 3認證、通過最高品質AAA心級,及資訊月傑出產品獎,學習品質有保障。
學員成就第一:
巨匠每年培訓5,000名以上學員就業成功、企業代訓指名廠商,國際證照專業輔導,成功培訓世界第一證照王。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裡,對於每天斤斤計較後才願意掏出荷包的消費者而言,買東西不再只是看中商品的實用性與功能性,商品所屬的品牌是否具知名度,甚至能夠勾起消費者心中的那段想像,產生幸福的連結,也許才是決定購買行為的關鍵因素。也就是說,一個能夠掌握消費者情感連結的品牌,是創造更多加值的重要關鍵。

從「2011 Yahoo!奇摩情感品牌大獎」的票選結果來看,過去嚮往的國際品牌不再是萬靈丹,本土品牌的實力不容被忽視。同時,消費者的情感連結是非常敏銳的感受,除了品牌既有的品牌資產完整以外,若產品本身的特色突出與行銷活動的創意吸引人,加以長時間的在地陪伴,就越能夠提供消費者貼近生活的便利需求,創造幸福感,強化消費者的深刻印象,為品牌的價值再下一城!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工業設計評價巨匠電腦補給站 | Page 2 of 143 | 工業設計評價補給站為巨匠電腦所成立。巨匠電腦透過此評價平台 …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