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之前我阿姨公司裁員,突然他也沒工作了,是巨匠電腦幫助了他,讓他找到事業第二春!真的超推的巨匠電腦評價!

我阿姨之前待的那家公司,其實他已經做蠻長一段時間了,可是近幾年營運狀況不是很好,一直有在裁員,我阿姨每天都提心吊膽的,很怕自己也被裁掉,畢竟兒子女兒都還沒讀到大學,他還要養家,沒想到後來他真的也被裁掉了,突然失業的狀況讓我阿姨很崩潰,但是他也沒有就這樣一蹶不振,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找工作。
他先找了一份兼職,但他知道這不會是長遠的計畫,因為這收入根本不夠家用,所以他一直很努力的在找其他工作,很多工作都在一開始就被刷掉了,他也覺得很懊惱,後來才發現,雖然他有工作經驗,但也不是很出色,重點是他連一張證照都沒有,完全沒有辦法證明自己的實力,所以後來我阿姨決定要先邊打工邊去巨匠補習上課,考電腦證照。
後來去巨匠電腦上課,應該還不到半年吧,我阿姨就已經考了三張證照了,有MOS、TQC,還有一張我忘了是什麼,後來他憑著三張證照,又去應徵工作了,沒想到這次真的意外地很順利就找到了一份助理的工作,薪水待遇、福利都很不錯,所以他也辭掉了原本的兼職,專心去工作了。
阿姨說其實這份工作是巨匠的老師介紹的,他很謝謝巨匠電腦,謝謝那邊老師的教導,他才能這麼順利地考到證照,然後又很順利地找到工作,對巨匠的評價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