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認識不同的朋友,而我在國中時認識了一位朋友,他曾經在谷底,我想幫助他但無能為力,最後是巨匠電腦讓他站起來的,現在我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最感動的巨匠電腦評價小故事。

 

我有一位特別的朋友,他有亞斯伯格症,其實亞斯跟自閉症很像,只是他比較輕微,沒有到真的很自閉,在他情緒Ok的時候能夠正常講話,但是不善於溝通,與人相處時會畏畏縮縮的,所以常常被欺負,我跟他不同班,所以之友放學才能講到話,他是我媽媽客人的兒子,所以我們每次的見面都是在我媽公司,我們會陪他聊天,培養他與人溝通的能力,他的溝通能力也有逐漸進步。

 

有陣子因為要考基測所以大約有三個月沒和他見面聊天,某天突然聽到他被同學霸凌的消息,連他也被記大過,明明就是被欺負的人,為什麼也要被記呢!從那天開始他又再次跌到谷底,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基測的壓力,因為他不太會讀書,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是什麼,他又開始迷惘了。

 

我上網查了一些關於亞斯的資料,其實亞斯伯格症的人在某一方面會特別聰明,比如說數學、繪畫之類的,我突然想到他對電腦很在行,我們常常叫他幫我們修電腦,以及請教一些軟體的使用方式,所以我和媽媽討論之後,便跟他一起報名了巨匠電腦的課程,為什麼是巨匠電腦呢,反正我們看到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不錯就報名了哈哈哈~

 

我們幫他報名的是3D動畫設計,因為他很喜歡玩3D的遊戲,對這塊也蠻感興趣的,雖然我聽不太懂,還是陪他上完了,在課程期間,我看到他一次比一次的進步,從不敢說話到敢直接問老師問題,巨匠電腦的老師也很貼心,會主動詢問他有沒有問題,看到他的改變我們都很開心。

到現在他成為了3D動畫設計師,因為他不太擅長與人相處所以自己在家接case,他也很適應這個模式,目前過得很開心,我們看到他過得很好也感到很欣慰,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的幫助,讓他從谷底爬起來,每每只要有人提到巨匠電腦,我都會跟他們說這個故事,真的是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