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巨匠電腦分享台灣原創3D動畫─LAQI

台灣原創3D動畫《LAQI》,3月17日於群眾募資平台「嘖嘖」上發行DVD及周邊。《LAQI》是一部十分鐘的原創3D動畫短片,由台灣動畫團隊原金國際Engine Studios 所出品,動畫已於2015的2月完成,期待以募資活動加強與觀眾的互動。故事內容敘述世界末日的前夕,一對兄妹在面對突變的環境時為了生存而展開冒險,片中妹妹(蘿奇)幻想有個巨獸朋友(荷姆),總能在關鍵時刻出來解救,而最後的結局讓人意想不到。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

《LAQI》以台灣為時空背景的後現代奇幻冒險動畫電影。故事時空背景建立在2060年的台北,此時的文明與自然因為核災而不斷衰退。片中主角是八歲大的Laqi、十歲大的哥哥Kli、以及不時在Laqi身邊的守護者般巨獸 Hemmu,故事中敘述了他們在世界末日的前夕發展出的堅毅感情羈絆。

1508180955110.jpg

原金國際Engine Studio團隊擁有多位來自動畫與數位藝術業界中具有豐富經驗的製作人、導演、動畫師、美術指導與設計師等跨領域創意夥伴,創辦人王世偉(Vick Wang)導演曾擔任過多部電影視覺特效指導,憑藉著十餘年電腦動畫製作及國際合作大型專案經驗的豐富資歷,其執導的原創動畫作品屢獲國內外獎項,並受到SIGGRAPH、ANNECY、SICAF與Onedotzeo等國際影展的注目與肯定。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

原金國際Engine Studios致力打造屬於臺灣原創動畫的旺盛企圖心,成為創作《LAQI》動畫的最大動力。希望將這部與團隊一起成長的動畫,介紹給大眾知道,但單純發售DVD並不能實際與觀眾互動,只是一個單向的商業行為。於是他們決定將《LAQI》放上「嘖嘖」募資,希望透過與觀眾直接的接觸,得到在製作動畫之外的寶貴經驗,以及開發周邊產品的機會。募資內容包括DVD及明信片、還有首映會跟神祕的動畫工作室參訪!

原金國際工作室

原金國際Engine Studios 擅長原創3D動畫製作與投影互動藝術的創作設計。由資深的動畫導演王世偉 Vick Wang 領軍,二十餘年動畫經驗,希望將團隊最新作品《LAQI》做全新的嘗試,介紹給更多的觀眾。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教你3D動畫製作、Maya動畫特效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JV3084

分校查詢 – 巨匠電腦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