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8111129560.png
巨匠電腦分享Google推雲端環境啟動器

巨匠電腦評價好

Google雲端平臺新服務Google Cloud Launcher頁面類似Google應用程式商店,透過軟體套件集合體Bitnami提供的列表及Google Click to Deploy的一鍵優化,開發者只需要在Google Compute Engine內選取軟體套件後,確定少數需調整的部分就能完成部署。

該服務包含基礎建設、資料庫、開發工具、部落格系統、內容管理系統、CRM及其他等七種分類共120套軟體套件,開發工具如Gitlab、Jenkins、Node.js、Ruby on Rails等,資料庫如MongoDB、MySQL。此外,開發者可利用Google Cloud Monitoring連結於Google Cloud Launcher選取的軟體,進行維運監督。

在開始開發程式前,開發者常常需要花費時間租建虛擬機器打造開發環境。Google認為,開發者應該花時間在設計及編寫代碼,而非用大量時間準備前製作業,因此,Google Cloud Launcher出現的目的就是讓開發者只要操作幾個步驟,即能完成部署,接著進行開發。

Google Cloud Monitoring會與開發者選取的軟體套件連結,安裝後能夠進行維運監控

巨匠電腦設計了網路管理課程,教你MySQL、PHP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news/94900

 

巨匠電腦土城認證中心- 台北市- 電腦培訓、教育服務- 評論 …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