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nna!剛剛從巨匠電腦下課,回想起高中的時候加入大眾傳播社,對剪輯一直都很有興趣,殊不知大學因為成績太差考不上相關科系(ಥ﹏ಥ)幸好有巨匠電腦能完成我的夢想、實現我的興趣!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巨匠電腦所學習到的課程內容,透過巨匠電腦專業的師資教導,讓我不用在網路上大海撈針,現在想想,當初想自學的我,實在太看得起自己了(笑),早點加入巨匠電腦不就沒事了嗎?何必每天泡在咖啡廳查資料還可能沒有進展呢XD

巨匠電腦剪輯課程
選擇巨匠電腦 讓你成為剪輯中的佼佼者

【用心、專業的老師都在巨匠電腦!】
上過幾次課之後,我發現巨匠電腦的老師都特別細心,像我問題特別多XD,下課都抓著老師問問題也能得到老師耐心地回覆,我覺得補習班除了課程內容,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巨匠電腦的老師專業又用心,如果跟我有一樣興趣的人,真的非常推薦巨匠,試聽看看,相信你也會有跟我有相同的感受!

 

【巨匠電腦課程資訊大解密!】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報名巨匠電腦的課程,也是我寫下文章的主因,就是想分享我這次在巨匠電腦所上到的課程內容,以前就對廣告或微電影特效非常有興趣,居然可以再巨匠學到這些技巧,我真的覺得學費沒白繳(淚~~~~),後製賦予影片靈魂,無聊的片,如果搭配上精彩的後製,一定會達到加分的效果!以下表格提供大家參考,真心認為巨匠安排的課程內容讓我滿載而歸呀!大推!

類別 課程大綱 課程名稱 巨匠電腦課程詳細資訊
影片後製特效師 負責後製期流程,能熟練操作並整合PS、Premiere、AE、音效剪輯等,後製的影片範圍大,包含微電影、廣告、電影特效等。 影片後製企業實務運用班
  • 影片後製軟體整合運用
  • 課程由三立電視台技術總監操刀
  • 製作前期、製作期、後製期流程
  • 整合PS、Premiere、AE、音效剪輯等
  • 包含微電影、廣告、電影特效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若有需要真的可以到巨匠電腦看看,當然好的資源需要配上願意努力的人,那期許大家都能變成剪輯大師囉!我們一起加油吧(^o^)

 

 

閱讀其他巨匠電腦文章

巨匠電腦學費超值課程大揭密,巨匠我真的猜不透你呀!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 …

巨匠電腦退費申請不火大? 經驗分享給各位!

[巨匠電腦退費心得分享-真實案例]

巨匠電腦退費戰爭終於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