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勇士無臂工程師

煜/巨匠電腦熱血無臂工程師,永不放棄的方姿雅!巨匠電腦助學員完成電腦工程師夢。用手打電腦,對一般人來說,是正常不過的事,但對巨匠電腦學員方姿雅來說,卻相當困難,天生沒有雙手的她,做任何事是以雙腳代替完成,在巨匠電腦教室中,用腳敲鍵盤、滑滑鼠,速度和其他用手的巨匠電腦學員一樣快,沒有把身體的缺陷當作阻礙,方姿雅靠著努力在巨匠電腦學習專業課程,從網路遊戲到網頁程式甚至拿到多項電腦相關證照,巨匠電腦讓她提升競爭力,成為有專業技能在手的電腦工程師。 「只要肯做沒有不可能。」巨匠電腦學員方姿雅說,沒有手對她而言不是問題,用腳也能做事,只是過程需要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與毅力,在加入巨匠電腦學習之前,她因喜歡玩電腦遊戲,進而對網頁設計有興趣,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網頁程式,後來在多方評比之下,選擇進入巨匠電腦,開啟她的電腦程式設計之路。

「只要肯做沒有不可能。」巨匠電腦學員方姿雅說,沒有手對她而言不是問題,用腳也能做事,只是過程需要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與毅力,在加入巨匠電腦學習之前,她因喜歡玩電腦遊戲,進而對網頁設計有興趣,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網頁程式,後來在多方評比之下,選擇進入巨匠電腦,開啟她的電腦程式設計之路。

加入巨匠電腦之前,曾經待過坊間其他電腦補習班,卻因為課程連接性不足,上完一階段課程,等進階課程要等幾個月,方姿雅不能認同這樣的學習模式,直到進入巨匠電腦,巨匠電腦同一個縣市有很多分校,每個分校都開設課程,因此不會擔心課程銜接沒地方上課的窘境;方姿雅也推崇巨匠電腦的師資,講師除了擁有專業性外,也具有熱心與耐心,在巨匠電腦清楚又實務的教學,讓她輕鬆達成程式設計學習的目標,並且累積作品集,也就是這作品集,讓她爭取到了夢想中的設計工作。

現在的方姿雅相當樂於自己的工作中,寫程式不用手,方姿雅永不放棄,巨匠電腦的學習讓她更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想學→電腦資訊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