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81058100.jpg
CHU 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 努力往目標前進-巨匠電腦評價

求知之心無法滿足
丞彬在高職時念的是資料處理科,對設計美工類的程式運用非常感興趣,但校內多是通識類課程,卻缺乏這方面的進階學習,「資處科能接觸到設計軟體少之又少,想接觸這方面的專業領域,就得向外尋找相關的學習機會。」幾經思考比較之後,丞彬踏入巨匠開始學習,並在心中默默許下考取證照的心願,希望替未來求職預作準備。

踏實的學習不喊苦
即使擁有扎實的資訊處理能力,丞彬在設計這塊領域仍然是一位初學者,抱著好奇又強烈的學習心一頭栽進來,「很幸運能體驗到不同老師的各種教學方法,從中汲取訣竅技巧,並將所學融會貫通,點滴累積成自身的實力。」白天在學校上課,晚上則到巨匠進修,丞彬比同學多付出一倍的時間在學習卻從不喊苦,反而從他言談中感覺到學習的喜悅,「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我對美工設計有了更深層的瞭解,回想我利用繪圖軟體成功繪製出一張作品時,那種滿足的成就感,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無形中也提升了對自己的自信心!」

鎖定目標,大步邁進
目前丞彬的基礎設計課程已學習到一個段落,持續朝考取證照之路邁進,「我相信持之以恆的學習必有收穫,希望考取相關證照後,可以學以致用往設計美工類的行業發展。」丞彬幸運地找到一個人生的新方向,當同學還在迷惘升學就職的問題時,他已經大步地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包含多種電腦證照課程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想要學: 認證輔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