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211102060.jpg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分享生活,寬廣世界零距離

理想與現實的一線之隔
就讀時尚造型學系的曉涵,在一步步往心中理想之路邁進時遇到了阻礙,「大學課程中,作品的設計圖稿或參展作品多是以手繪呈現,所以本身電腦繪圖能力只有粗淺的皮毛技巧,而業界廠商已慣於使用電子檔案討論製作工作,此外參賽時也因為無法將作品以電子檔繪製,讓我錯過很多機會。」曉涵在畢業前夕,才發覺自己技能的不足與現實環境落差之大,從事平面設計相關工作的機會根本微乎其微,心中充滿了不安及徬徨。

學習之心開闊她寬廣的眼界
搜集相關進修資訊的過程中,經由學長姐介紹,曉涵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前往巨匠分校詢問課程,「當時經過秋萍老師一番細心介紹後,我為自己規劃了一系列的課程學習,希望能把基礎打好。」本身就具有設計背景的曉涵按部就班的學習,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取得3張adobe原廠證照,謙虛的她表示一切都是歸功於老師耐心的指導與分校人員不斷地鼓勵與支持。這份學習心讓曉涵的眼界更廣闊,不以設計證照為滿,未來也計劃針對網頁設計方面繼續努力學習!

平面作品數位化,分享生活無限制
「喜歡藉由攝影來紀錄生活點滴的我,隨手就能將自己拍攝的照片製作成作品,透過網路與朋友分享;朋友在工作上有設計作品的徵件,也會推薦我參加,讓我有更多累積經驗的機會。」現在,曉涵天馬行空的設計想法不再只跼限於平面的手繪,透過設計軟體的操作與無邊際的網路世界讓更多人都能分享她的生活與想法。

巨匠電腦開設了輔導認證課程,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一次輕鬆考取證照!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評價:考取證照後,我正在往下個目標邁進中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提升自我競爭力,成功轉換跑道!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讓我脫穎而出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評價巨匠電腦:大家庭般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