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7221051160.jpg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比別人早一步!有了證照,一退伍馬上進入外商公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入伍前半年,我一直思考一件事情,如何把握未來這兩年的軍旅生涯。一方面利用當兵時訓練體力,另一方面我也在為退伍後的社會生活做準備。當兵期間,利用假日到巨匠電腦上課,學習MCSE相關認證內容,經歷500天的考照之路,在退伍前終於取得MCSE微軟認證系統工程師、MCDBA微軟認證資料庫管理師…等證照,並且順利進入大規模國際公司上班,成為一個微軟技術專家。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巨匠電腦設計了輔導認證課程,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讓你輕鬆考取證照!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 Blogger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經驗談>>>巨匠電腦電腦語言 …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