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學習JAVA至今,對他的印象和評價都不賴,甚至前幾個月有同學問我說他想學 Auto CAD,問我說巨匠電腦評價怎麼樣,我還大力推薦了一下,直到現在我同學還非常感謝我有推薦他去。故事要從我開始考SCJP 6.0說起,由於我那張考試卷只到4/30就失效了,之前又一直莫名的沒時間考只好想辦法搶在最後一天考完,所以有人就發現:考完期末考了居然有個傢伙還待在家裡看書T_T,足足磨了一個禮拜(我連期中考時間都撥1/3出來看JAVA…)總算今天要來去考試了,雖然說500多題題庫已經看了兩遍有餘,但是還是有些許緊張,畢竟還是會出現題庫中沒有的部份,緊張歸緊張,該來的還是要來,我選的是下午兩點的考試時間,一方面不用早起,二方面吃飽去考剛剛好。

 

因為之前我人在台北準備期末考,所以新竹這邊考試報名就交給我老媽了,我老媽為了避免弄錯…還把上次的成績單拿去告訴櫃台人員說:我就是要考SCJP 6.0(指著那張成績單= =) 櫃台人員就說:好好好,沒問題,我都幫您填好了,巨匠電腦人員不放心,再次跟我媽確認:確定沒問題,我再三核對過了! 我媽對他們的態度感到非常的放心。真好!!巨匠電腦人員做事令人放心!!筆者自身的經驗告訴各位:他們做事親切,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大大加分。這讓我覺得這麼多家補習班,我選擇巨匠電腦是沒有錯的!!

就在我媽報完名確認下,我滿懷希望要去考試了。到達那13:20分,就在旁邊拿著題庫作最後的複習,發現今天一大堆新學員來問課程,看來巨匠電腦評價在大家心中是真的不錯,大約到了13:50分左右,筆者決定先去簽到,簽到的時候看了下考場規則、簽了同意書,這時候要準備考試了。
櫃台人員:這邊要填上你的考試代碼,你知道是多少嗎??

筆者:我不知道耶!!我沒記(當然…筆者還要應付考試,沒記這麼多)

櫃台人員:那沒關係,我們幫你填就好

註:所以自始至終我根本就都不知道代碼,還好巨匠電腦服務人員夠親切,連考試代碼都幫我填好了,就感心
進去考場之後,更巧的是還遇到我的老師XD 沒想到他剛好也今天來考試…讓我”驚”了一下@@”

老師:咦?哈囉~!你來考試阿!!

筆者:嗨~老師,你也要考試阿XD?

老師:當然阿!!我也要進步啊,但考場太冷了…我去拿件外套,加油嘿!!

筆者心裡OS:你這麼威,完全不緊張+吹冷氣當然會冷~”~ 我常常還覺得冷氣不夠涼勒。

 

坐下來聽完一些說明後,填玩一大串看不懂的英文問卷後就開始作答了!!第一題…怎麼就是填充題…希望可順利…點開來,噗…原來是這麼簡單的XD 窮緊張老師在隔壁一起考試,感覺真的有壓力,聽他滑鼠點擊的聲音就知道他做幾題了~_~我第一題才看完題目,喀喀~隔壁已經開始第二題了,我才剛點到第二題…喀喀~隔壁第三題了…神手跟我這個新手果然不一樣,不到30分鐘老師就考完送出…閃人了,好強!!走出考場時還不忘記隔著玻璃門對我微笑+比個Y的手勢,我只好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寫著寫著,大約寫到一半左右的時候,感覺非常的順手,看來我有努力是對的。雖然中間是有幾題是要想的,但憑藉著巨匠老師的教法來作答,感覺還蠻順手的於是就繼續作答,只是一直很疑惑:奇怪…題目怎麼好像有點簡單= =哈哈!!看來應該是妥當的。總算還是寫完交卷了,出來拿到成績單:耶!!PASS了^O^ 開心!!總算是考過了…開始放暑假囉~!由於非常高興,心理石頭全都放下去了,於是就拿著那張成績單回家了。回到家之後還是非常的開心,爽!!這是難以言喻的心情??看來我可在朋友面前好好炫耀了我即將要有第一張證照,事後可以來考升級考試??找了一下資料,可以來準備5.0的升級考試。我開心了…:擁有SCJP 1.X版本的證照者,考完之後再來準備升級考試,就可直接升級成SCJP 5.0證照。

 

而且上面還清楚寫著:報考資格:已擁有SCJP之證照者…這也太棒了吧!?巨匠真的規劃很好!!更好的是:升級考試收費是3000元左右,我這張考試兌換卷可是5000元的耶!!還更便宜也??而且,這次考試之後我就信心大增了…我一定要趁有信心再考一張證照。在極度開心之下,我請我媽打電話去”謝謝”,巨匠服務人員那邊聽了也非常開心,真的很棒。恭喜妳兒子考上,由於當初你兒子也非常認真…把老師上課教的不斷整理複習,我們也替你們開心。也感謝你對我們巨匠電腦的支持,之後還有需要什麼服務我們一定全力服務你們。我只能說巨匠電腦評價我又給予非常滿意的程度,我這個人自認滿中肯,我還可以叫我幾個朋友也來報名巨匠電腦!巨匠電腦的服務實在!!我考到證照了!?我也要推薦給我朋友阿!!而且,暑假可放心玩了,真的很開心!!等玩一陣子再來準備下張證照。

 

雖然,不可否認考試都有考運的問題,但在巨匠電腦老師教學下,實力還是大於運氣拉!筆者也在這給大家一點建議,這次考試下來我有發現巨匠電腦的教程以及課程真的令人放心,一定教到你會為止雖然說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多點,但是我覺得非常的值得信任考到了的那張就等於是我未來找工作的一張加分證照阿!!!巨匠電腦證照的準備也有他的一套規劃,不知如何準備起都可去問問也許有人會說:那都是你一個人在講,再幫忙打廣告嗎!!喔喔~是是~對對~應該這樣說才對,我只是把我想法打出來希望大家別捕風捉影,最後!!我還是想說巨匠電腦評價這次我給他很高的分數,辦事夠力令人覺得很放心。且巨匠電腦人員貼心態度連我媽也大誇不已,非常感謝巨匠員工夥伴,你們是最棒的!!

巨匠電腦評價~mushroomanan學電腦評價天地~
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證照好好用不騙人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巨匠電腦評價-美夢成真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SrrURroMk

巨匠電腦評價-補貼學電腦歐

巨匠電腦評價-變身APP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