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補習最怕遇到糾紛,巨匠電腦退費方便嗎?巨匠電腦課程退費怎麼辦?巨匠電腦退費老實嗎?巨匠電腦評價如何?繼續看下去,這篇文反應了網友在DCARD上的各式結論及感想,幫你解除所有疑慮!

巨匠電腦課程好嗎?會不會無法跟業界接軌?

當初在路上接到巨匠電腦課程的DM的時候我剛好在找電腦學習的資源,從學校畢業已經一年的我混混噩噩的進入了職場,但卻發現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做的工作隨便一個人或許都能替代,因此興起了進修的想法。

抱著姑且一聽的心態,我找了家附近的巨匠電腦分校詢問巨匠電腦課程相關內容,原本擔心這種老字號補習班課程可能也停留在十年前,讓我意外的是巨匠電腦雖然是老字號品牌,但卻沒有因為品牌老就裹足不前成為一個老舊的品牌,像我想學的室內設計課程,除了基礎的SketchUp、AutoCAD、3DsMax,甚至還有實戰班教配線、報價、綠建築等,幾乎是學完即就業的程度,讓我很心動。

顧問告訴我:「資訊的世界瞬息萬變,為了讓學員可以學習到最新的知識,巨匠電腦不斷致力於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課程,近幾年巨匠電腦課程越來越多,有時候連她都會搞錯(苦笑)。」攤開密密麻麻的文宣,真的各種類型的課程都有,如果有興趣學電腦相關的話很值得去看看。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如何?

巨匠電腦招牌的廣告台詞是「以前我在巨匠電腦,現在我是電腦工程師」,琅琅上口的台詞後來被許多人引用來照樣造句,網友都很有才,一個比一個誇張,所以剛開始搜DCARD跟一些論壇上的巨匠電腦課程評價的時候真的覺得蠻好笑的。

不過自己實地去認識巨匠電腦課程以後,其實我覺得巨匠電腦課程其實是有其優勢的。重點是要去親身了解自己到底想達成什麼目標才去上課,除了課程很多元以外,巨匠電腦的課程具整合性,像前面我提到的室內設計課程,他就不是科班死讀書,而是循序漸進的課程,讓學員能夠結業即就業,這方面對我來說就很吸引我,畢竟我的目標明確,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對我來說太耗腦力了,我也沒有那麼多經費。

至於有些人說設備不佳,我自己上課狀況是還好,至少在台北上課都還沒有遇到太爛的電腦,如果有疑慮的人,也可以在簽約前跟顧問提出疑慮,避免事後有紛爭哦!希望大家也都可以順利如願完成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

更多關於巨匠電腦課程:

報名巨匠電腦課程,也能為考大學加分?

平面設計薪水上不去?巨匠電腦課程讓你的未來更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