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211109030.jpg
巨匠電腦電腦資訊分享:Windows 10 應用程式將深度整合 Facebook 功能

雖說 Microsoft 一直都希望向 Facebook 靠攏,但襄王完全沒那個意思。來到 Windows 10 快將上線的今天,這位神女再一次嘗試,要把 Facebook 的各種功能深度整合其中。在最新的 SDK 工具中,它將會協助開發者在其 Windows Phone 8.1、Windows 8.1 或 Windows 10 的應用程式上整合各種 Facebook 功能,包括讚好、回應、圖片和其他功能。對於使用者,將會更方便於第三方 Windows 10 應用程式中,也能有原生 Facebook 的體驗。

對於已經在使用 Facebook 推出的 .NET SDK 開發者,Microsoft 是建議嘗試使用他們的新 SDK 的,畢竟這才有利於開發通用於其他 Windows 裝置的 universal app 吧。免得新系統上線後,線上商店還是冷冷清清的,就像 Windows Phone 部門一樣…

巨匠電腦開設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的基本使用,包含Facebook、Office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讓你快速上手!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c0WQBv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告訴你:Android手機版Office正式推出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10 億台裝置為目標,Microsoft Windows 10 升級已經就緒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實名制是為了保護用戶安全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免裝軟體!「KeepVid」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