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 CHU
1507271049370.jpg
巨匠電腦學員分享:國際證照讓我成為囑目焦點!

身為彰師大資工系的我,在大二那年來到巨匠電腦彰化分校,當時接觸Linux是因為覺得學校教的偏向理論,想說外面的教育中心可以提供多一些實體操作的機會,真正開始到巨匠之後,發現這裡的教學相當有架構,因此陸續又完成了Cisco的CCNA課程,之後還想報名MCSE的班級,這裡從概念到考照輔導的完整教學,讓我非常安心。

由於我在大一、大二時不是那麼用心於學校課業,所以學校老師們對於我在大三就拿到國際級證照感到相當的訝異,也因此我在學校裡面成了被注目的學生,讓我以高標準重新省視自己,在學業上更加努力,希望自己真的對學弟妹是有良性的示範作用。那時有到各家類似的電腦班比較過的我,相當喜歡巨匠的整體環境和完整的設備,現在有同學或學弟妹問起也都會大方推薦給他們,我的想法很簡單:證照,讓自己的身價得以提高;證照,讓彰師大資工系的學生,進入社會可以擁有令人刮目相看的競爭力! 很高興我當初選擇了對的學習夥伴,才能讓大四的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讓你輕鬆考取電腦證照!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想要學: 認證輔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