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巨匠電腦 -腦麻鬥士蔡育典 考取AutoCAD相關證照

巨心獨具-蔡育典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工業製圖是非常繁瑣與複雜的過程,需注意的細節相當多,然而蔡育典還得克服肢體上的疼痛與僵直所帶來的不協調,一一克服才能跟得上進度,更是不容易。看著斗大的汗珠從臉上不斷滑落,他屏氣凝神地,透過滑鼠掌控每個設計細節,為了專注於設計作品的完美呈現,那些無可計量的痛覺早就拋到腦後。

鬥士力抗腦麻 堅定踏上夢想

就如同大多數腦性麻痺的患者一般,帶著輕度的肢體障礙,但這阻擋不了蔡育典想要突破自己現階段障礙、超越自己的決心。靠著自己的努力與家長及巨匠電腦老師們的幫助,他苦學AutoCAD課程,結束便考取了相關工業製圖證照,這讓他對於自己選擇的未來方向,更義無反顧堅持走下。

 

「來巨匠電腦學AutoCad是興趣 !」育典緩緩說出自己的志向,他雖然面帶笑容,但眼神卻掩藏不住意志堅定的光芒。從小就對電腦與設計情有獨鍾,加上他一直希望有份穩定的工作來減輕父母的負擔,同時也能一圓自己的夢想,最後他選擇加入巨匠電腦學習工業製圖設計。

 

工業製圖是非常繁瑣與複雜的過程,需注意的細節相當多,然而蔡育典還得克服肢體上的疼痛與僵直所帶來的不協調,一一克服才能跟得上進度,更是不容易。
看著斗大的汗珠從臉上不斷滑落,他屏氣凝神地,透過滑鼠掌控每個設計細節,為了專注於設計作品的完美呈現,那些無可計量的痛覺早就拋到腦後。

 

巨匠電腦指導老師黃茂仁說,育典的理解能力很好,對於上課內容總是能以清晰的邏輯思考來反應課堂中的教學內容,所以都能有效吸收。更令人敬佩的是,他堅定不移的學習態度與積極想要成功的心,他願意利用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投入練習,因此,能順利考取專業的設計證照就是他勤於練功的結果。除了態度正向,對於育典來說,能獲得這麼好的學習成果,最要感謝的還是媽媽。在整個學習過程中,蔡媽媽總是隨行在旁,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教室裡,常常可以看到蔡媽媽抓緊每個空檔,替久坐在電腦前的育典按摩,藉此矯正肢體的動作,緩解肌肉痙攣的情況。而育典也知道,唯有加倍努力學習並加將學習成果展現出來,就是回報媽媽最好的方式。

珍惜自己的獨特,用一貫的堅毅眼神、溫暖的笑容來迎接每一天,「克服每一個難關、認真生活著」,這就是熱愛挑戰的無懼鬥士蔡育典!決心使他和別人不同,也讓自己遇見更好的自己。

《巨匠電腦相關連結推薦》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巨匠電腦好評價 – TVBS報導 你學電腦政府買單

巨匠Winner養成計畫首部曲- 菜鳥新鮮人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巨匠電腦相關影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