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失業,剛好跟好友聊到這件事,
好心的她給了我一份頭路,邀請我去她朋友的公司試試看~
沒想到那裏的環境與同事真的是一絕的棒XD(跟之前的公司根本沒得比啊,噓!)
但是到新公司也有三個多月了,
雖然順利通過試用的三個月,不過看到公司從長官到下屬沒有一個人是只有一項專才,
除了學歷高之外,即便能力已經有了標準以上的程度,還是不斷再找課程進修
上網看到巨匠電腦評價滿多在討論,
決定找一天去問看看!

那天在回家路上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到底現在的我,真的夠格待在公司嗎?
雖然同事與主管們都待我像自己的親妹妹般(跟其他同事比我的年紀真的只有嫩草可以形容,哈)
對於學習沒有嚴厲的要求,
不過當一個人在好的環境時,就會想要跟著一起努力、成長
於是我還真的就上網找了好幾家專業技能的補習班,
最後決定報名巨匠電腦的Java和Android課程(其實有好多設計課程也好想一次修,但分身乏術呀!)
一開始還抱著忐忑的心情,總是會有「廣告打)很大,品質很難講」的迷思~
還一直上網查「巨匠電腦好嗎」這類的字眼(我真的是很沒安全感的那種人)
但當我真的到了東區的巨匠分校,光是報名的階段就讓我感受到它們親切的態度(咦?跟我之前從網路上查到一些比較負面的巨匠電腦的評價不太一樣耶!)
簡單來說,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分成三個階段,
為了要避免這三個階段可能要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
報名時有和服務專員確認過三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
並且和加報的Android課程系列是同一位老師,
好險有事先規劃這樣的課程與老師,
所以即使是不同的課程,同樣的教學方式多多少少可以幫助理解課程內容
總之目前在巨匠學了兩個多禮拜的心得,感受很好~
讓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由擔心轉為放心~
而且當已經邁入職場一陣子,又再次學習新事物時,
真的有回到學生時期的幻覺捏~哈哈哈~
期待往後巨匠電腦課程可以有越多開課時間,
方便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可以好好利用下班、假日時間好好進修!提升自我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