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去報名巨匠電腦的Java和Android課程,終於見識到這家大公司的評價服務品質……..其實也沒網路上講的這麼誇張
※雖然Java課程是分作三個階段,但不同於其他間,3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來教,
報名前就有和服務專員確認過三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並且和加報的Android課程系列是同一位老師,
因為都是同一個老師,讓我感到非常的被尊重,
上課其中教學品質實在也不錯,也不影響學生進度安排、生涯規劃,
就算老師真有趕不及原定課程結束日(要教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也會針對重點來提點,並留下聯絡方式後續來詢問
我想這就是巨匠電腦公司好老師會做的事吧。

而在網路上常看到針對巨匠服務專員退費事宜,我在現場也看過幾次(有報名就會有退費阿)
現場也沒網路上寫這麼火爆?(還是都現場不講,回網路當鍵盤柯南討抱抱?)

我只能說不管選擇哪一間都一樣,只要事前說好,
事後其實有什麼微調也不用太計較,放寬心拿到、學到自己要的東西還是最重要。
大家覺得呢?

發問著:Randy

——————————————

摸摸藍:下次買課程前先上網看看評價先保持存疑,可能是同業攻擊。
WAY129:巨匠的教學品質本來就還不錯啊,評價看看就好,不過建議還是多比較,有時是老師問題。
Simpransp:我最近剛上完巨匠課程,講師跟櫃台很Nice的,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巨匠老師調課OR加課通常很久以前就通知。
TKing:我之前上課也都是後面課程原廠講師來上課~應該是正常的!原廠也都是在顧評價品質的。
安迪張:認同樓主,網路上比較常看到聯成跟學承這兩間補習班的學費糾紛,巨匠的我倒比較少見
susan:我在巨匠上3dsmax我就覺得老師很有心,服務也不錯阿 只是有時候服務人員比較忙沒辦法顧到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