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會退多少?退很多還退很少??」

「巨匠電腦退費你確定真的要退,想清楚喔你!」

 

天阿我真是要瘋了…我現在是快畢業了沒錯,

當初要我去報名巨匠電腦的是她,現在催我快去巨匠電腦退費的也是她??

當初我媽就是覺得我整天沒事做….才要我一直去學東西

但我有在努力準備考公職啊….又不是都放著爛等畢業(受不了啦)

於是覺得我整天不上心的老媽,一直要我去增進自己(例如補巨匠啥的= =)

※備註:因為我媽好朋友在巨匠電腦上班 所以她就對巨匠電腦的印象超好…

 

反這中間經過一陣blablabla啥的

我是對巨匠其中兩堂課是有小興趣啦,所以就一個腦衝去報名了

但也就是這個腦衝,讓我在上了兩三堂左右後反悔了

因為我發現我假如要考公職,以我這腦袋,勢必要花個三四萬去補習QQ

現在我媽有要我去補習公職,去巨匠退費比較實際(我媽真是…..)

所以………我的巨匠電腦退費之路就開啟了(我的老天 為啥我當時要被我媽影響啦)

 

:::::哎哎哎哎…..為大家整理個巨匠電腦退費金額的小表格:::::

上課次數狀況 巨匠電腦退費計算方式
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 還已繳全數費用之七成
學員自第一次上課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 退還已繳全數費用之半數
學員自第一次上課日起算已逾全期三分之一 所收取之費用全數不予退還

來來來喔~~我因為已經上過兩堂了 所以我的退費金額是「退還已繳全數費用之半數」

老媽啊啊啊啊啊!!!我當時內心超崩潰,超怕巨匠電腦退費連半數都退不回來!!!!

要是真的這樣,我齁真的是會!@@#$%^&&&&!!!!!!!

〖幸好!!!!天公疼憨人!!!巨匠電腦退費我有成功啦啦~〗

其實退費也是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啦!

有巨匠電腦退費需求的人不用害怕喔!姊可是實實在在的成功案例呢~~~

好了不多說 姐要去準備唸書了~~~

大夥兒下次見~~~~

 

〖〖〖 閱讀更多巨匠電腦退費文章 〗〗〗

推!退費經驗分享 感動的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退費戰爭終於結束了

巨匠電腦退費流程大解密

巨匠電腦退費流程不複雜! 巨匠電腦學員現身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