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8111057560.jpg
巨匠電腦分享365個迷你場景做成日曆

常常抱怨生活一成不變,越來越乏味嗎?其實……越是平凡的生活,就越要運用想像力,才能幫生活提味增趣啊!日本藝術家 Tatsuya Tanaka 的Miniature Calendar 系列作品,就把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用品,結合可愛的小人,創作出一篇又一篇的微日曆。

巨匠電腦評價好!


Tanaka 說,這一系列的微日曆照片,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如何以幽默的角度,把已經熟悉了的事物,無限連結、延伸,才能跳脫出既有的框框,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讓所有老弱婦孺都能理解他的幽默,因此他總是挑選最常見的生活用品,設定最常見的日常主題。

巨匠電腦評價好!

於是,我們看到照片中,在五線譜上奔跑的運動選手們,用力跨過一個個八分音符的欄杆,邁向終點;啦啦隊隊員舉著糖果般的彩球,活力四射;巧克力麵包上的彩色巧克力,成為攀岩時的重要岩點;穿著簑衣站在削鉛筆機上的農人,散發著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壯士氣場。

不過說是微日曆,其實用微日記這個名字好像更恰當,因為Tanaka把這個系列作品當日記一樣創作,一年 365 天天天都有主題,到現在已經累積了超過 1000張作品,他仍有用不完的靈感。但也多虧了他,我們現在才能在電腦前看見這麼多令人會心一笑、恍然大悟甚至是拍案叫絕的照片啊!

更多  Tatsuya Tanaka 的微型日曆創作

巨匠電腦設計了視覺設計課程,教你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跨界創意視覺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damanwoo.com/node/86856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的退費經驗評價分享 – 痞客邦PIXNET

上過課V.S 聽過課>>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 電腦新現象-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