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應疫情影響甚鉅,政府也已發布各學校停課消息,為降低學生們校園間傳染風險,巨匠電腦更是加開更多的線上課程,讓許多家長與學生能不再憂心停課後的學習。透過知名數位學習中心─巨匠電腦,擁有五年用心經營線上真人直播教學的經驗,帶領巨匠電腦學員可以即時享有學習無縫接軌,停課不停學!想知道更多關於巨匠電腦直播教學的好處嗎?直接來看這篇讓你一次搞懂吧!

 (巨匠電腦打破傳統教室上課模式,提供獨家直播教學 /圖片來源:Unsplash)

為什麼選擇巨匠電腦直播教學?有哪些好處?

在面臨疫情受限而無法面對面學習的困境,我們首要的防疫措施就是選擇最方便實行的學習型態,也就是打破傳統學習模式轉由為線上教學模式,最大目的為在家防疫之時,我們也能隨處開電腦就能夠學習!平常沒有過聽課直播教學的經驗?透過巨匠電腦直播教學可以幫助到我們什麼呢?以下幫大家整理好巨匠電腦直播教學六大好處,讓大家可以直接了解直播教學帶來的助益與內容:

  • 雲端線上真人學習零時差

主打只要「人手一機」上網就可以學習,讓任何對象學習都能不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宅在家也能學習!

  • 業界最長180分鐘的學習時間

每堂課時長足足180分鐘,是業界最長的教學互動時間。打破你想像的傳統上課模式,巨匠電腦讓上課的學員,輕鬆就能下載精美教材,更能融入課堂教學內容!

  • 嚴選專業認證的師資

巨匠電腦嚴選原廠名師提供引導式教學,一步步帶領指導,讓學員們都能立即擁有練習軟體的機會,讓課程內容更清楚豐富,學習更能有效率!

  • 獨家主題式線上課程

不同於傳統書本的課程內容,巨匠電腦線上課程涵蓋各系列實用主題內容,還可以依個人興趣選擇課程學習,並能增進軟體操作能力,更有學習動力。

  • 具備課後錄影檔,讓學習零負擔

巨匠電腦提供專屬課後錄影檔案,沒上到課程的學員或是對於上課如有不解之處,課後都可以利用完整的錄影檔作為複習,讓學習效率一樣能達到100%效果!

  • 遠端遙控,學習零距離

巨匠電腦打破傳統概念,讓學員可以透過巨匠電腦直播教學中立即與老師互動,有任何疑問都可隨時提問與反應,巨匠電腦講師將會即時性協助遠端遙控操作,有如老師親身從旁帶領,馬上解決學員們的問題!

 (巨匠電腦提供課程錄影檔,利於學員隨時可課後複習與筆記! /圖片來源:Unsplash)

巨匠電腦直播教學步驟大公開,線上聽課超Easy!

巨匠電腦因應全省更多學員在疫情期間的需求,更是加開更多的線上直播課程,陪伴大家持續學習,無論是從程式學習,或是到設計相關的平面、網頁、遊戲電繪、室內設計,甚至是網紅電商到數位行銷,巨匠電腦直播教學課程內容一應俱全!不知道如何操作巨匠電腦直播教學嗎?想報名巨匠電腦直播教學的步驟有哪些呢?以下已經幫大家整理好表格了!手把手教學四步驟帶你直接體驗巨匠電腦直播教學

步驟一

填寫資料

線上直接填寫,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線上巨匠電腦課程

步驟二

客服聯繫

巨匠電腦提供專人學習顧問與您聯繫

步驟三

系統安裝

巨匠電腦提供的指示,協助您安裝測試上課平台

步驟四

安排試聽

巨匠電腦提供您體驗免費線上課程,測試線上聽課沒問題

 (巨匠電腦陪你一起挺過疫情,防疫在家也能學習不中斷!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