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線上課程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爬文發現巨匠電腦ptt、巨匠dcard在網路聲量最高,但網友們在論壇上的評價倒是正負很兩極,不禁讓我很好奇巨匠電腦是否如網路上所說,於是我親身體驗過課程後,也整理了其他間線上平台的優缺點,像是師資、費用等等,想提供對線上課程有興趣的你一個參考方向~

(巨匠電腦ptt評價真的可信嗎?貨比三家不吃虧。圖片來源/Pexels)

選擇困難者必看!巨匠電腦V.S他牌程式課程評價比一比

巨匠電腦在網上搜尋量最高,也是許多網友在選擇電腦補習班最先參考的選項,但網路資訊很多很雜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各家補助、課程種類、資訊等林林總總不盡相同,因此我在比較兩家同時做了以下表格,於是想分享給大家,讓同樣在尋找程式課程的你一目瞭然重點資訊內容,整理出巨匠電腦勝過他牌補習班的比較表,希望會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電腦補習班!

 巨匠電腦他牌補習班
課程Java 程式設計認證Java Web程式設計認證HTML 5網站應用程式開發.NET 程式設計國際認證SQL Server資料庫開發國際認證SQL Server資料庫管理國際認證網路架設與維護APCS程式先修檢定訓練班Python程式資料分析OpenStack雲端管理ASP.NET 程式應用認識Java程式Redhat-Linux系統管理應用PHP程式設計
據點39個服務據點27個服務據點
(既然要花錢就要學好,找適合自己的課程最重要!。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課程值得上嗎?巨匠電腦ptt、巨匠dcard網友評價整理

在瀏覽器上搜尋補習班推薦時,我習慣到ptt和dcard先搜尋看板上的留言,資訊比較新!根據真正上過課的網友們課程經驗,再做比較篩選出適合自己的補習班,當然網友評價也只是過濾的第一關卡,還是要親身體驗才更清楚!我搜集了些今年的留言給大家參考~

(透過搜尋巨匠電腦ptt課程評價,多一分保障。圖片來源/Dcard.Ptt)

畢業超前部署成功卡位職場:因為我選擇巨匠電腦!

我和許多大學生一樣,對於原就讀的科系不感興趣,更別說當作未來職業選項,在大四時意識到自己該轉換跑道了,因為喜歡打電動對於coding很有興趣,知道自學的資源有限,於是上網爬了巨匠電腦ptt看評價,很多人認為巨匠收費很貴,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巨匠有完整的課程和證照規劃,收費公開透明,師資大多來自業界,同時能累積職場經驗與職業市場接軌,因此在畢業前我就先順利找到工作了,謝謝巨匠電腦讓我超前部署!

延伸閱讀

疫情下職場決定勝負的開始,我選擇巨匠電腦課程
想成為Python機器學習專家?巨匠電腦帶你0基礎秒上手!


網站設計課程挑選指南,教你從巨匠電腦評價怎麼看


巨匠電腦退費流程怎麼跑才對?課程退費划算嗎?算給你聽


透過APCS檢測,你也可以成為Python頂尖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