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7211016320.jpg
巨匠電腦分享,臺生首入圍BAFTA學生最佳影片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2015年英國影藝學院美國學生電影獎(BAFTA US Student Film Awards)入圍的8部最佳影片中,其中名為《Soar》(飛翔)的這部作品,是年輕華人學生的作品,導演祖小雲是臺裔美國人,製片尤偉正則是臺灣留學生,近日接受了大紀元記者的專訪。

6分鐘的3D動畫短片《Soar》,敘述了一個小女孩跟一個迷你飛行員之間的故事。有一位小女孩有一個夢想,想做自己的飛行器,希望有一天能將自己的小飛機送上天空,在經過多次失敗、很氣餒的時候,突然一位手掌般大的迷你飛行員從天而降,出現在她面前。
小女孩看到迷你小飛行員不能重返天空失望的表情後,決定再次用自己製造飛機的知識和能力,幫他重返天空,她經過無數次失敗後,他們終於成功;小女孩還發現飛行員其實負責一個重大任務,每天要將星星掛上天空。
《Soar》製片尤偉正接受採訪時說:「裡面的小女孩,其實本身是導演祖小雲自己的縮影,她是想要描述她自己想要做一些事情,然後她自己一直在努力的一些過程,我們從小都會有我們想做的事情,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挫折,如果你繼續做下去,就會有成功的機會。」
尤偉正畢業於臺灣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最近剛完成舊金山藝術大學動畫特效系的學業,《Soar》影片是他碩士畢業論文,也是他第一部3D動畫短片,且已經獲得棕櫚泉電影節學生電影最佳動畫獎及美國電影最佳動畫獎的肯定,這次還從參與英國影藝學院美國學生電影獎的9部參展影片中脫穎而出,成為8部入圍最佳影片作品之一。
尤偉正說:「我從小就是一個喜歡看故事、說故事讓別人開心的人,導演是說故事的人,而我想要當賣故事、賣夢想給別人的人,有一天我不只是可以去賣故事,還可以去發掘故事、去找想告訴大家故事的人,找我認為最會說故事的人一起去完成夢想。」
該片花了製作團隊兩年半的時間,在110位學生和業界人士共同努力下完成,尤偉正說對學生來說協調人力資源相當困難,但就是堅持下去。
他說電影中的人物像是每個人的縮影,希望大家看了都能有所啓發。
尤偉正說:「我們可能是一直很努力想幫助別人的小女孩、我們可能是很急著要達成任務,在中間遇到挫折,不知道怎麼辦的小男孩,我們就是咬緊牙關撐過去之後,每個人都能當天上的那顆星星。」
他說,也許因為這樣的夢想特別感動人心,才使本片獲得了不少獎項。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巨匠電腦也開設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想要學3D動畫、多媒體設計,來巨匠電腦就對了!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6/27/n4467158.htm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大推評價超好一試成主顧的巨匠電腦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評價大集合~: 巨匠電腦讓我變成動畫高手!對巨匠 …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