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8190927120.jpg
巨匠電腦分享Phone-brella 手機專用傘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現在人老愛當低頭族,邊走邊拿著手機傳line,遇到下雨時想當然耳開始會出現一些奇怪彆扭的姿勢,就像用肩膀講電話一樣,拼命地想要顧定聽筒(雨傘)。

韓國的kt design 設計了一款手機專用的雨傘,特殊的C形手把,讓你可以在使用手機或者手部方砭石,輕鬆地掛在腕間並讓傘柄靠著肩膀,這麼貼心的設計,還只是kt design 設計來送給客戶的限量禮物呢,完全讓你雨天飆網無極限,電信公司應該多下單幾批來送給客戶啊~筆者覺得這比之前可以放置飲料杯的設計實用多了,畢竟雨傘開合間有個飲料放在上面還真有點不方便啊~

巨匠電腦設計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zxbfZM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用評價巨匠電腦研究室 | APPLE實務用評價為巨匠電腦所建。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於此評價平台,讓 …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巨匠電腦評價】使用者介面設計的七個訣竅你知道嗎?